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说说我自己,猩猩出生前后的不同

(2009-02-20 06:29:10) 下一个
1,普通打扫房间
猩猩出生前,家里不怎么打扫的,每周末老公提议一起打扫
猩猩出生后,从猩猩开始满地爬开始,每天按时打扫,不打扫的话,会爬出一只脏猩猩来。
2,做饭
猩猩出生前,隔三岔五的做,没做时吃前一天多做的,或外食
猩猩开始吃饭后,几乎每餐都要做,而且常常不止一次,否则猩猩的便便不好。
3,彻底的打扫整个家,厨房和厕所浴室窗户阳台
猩猩出生前,几个月才记得打扫一次,还非得拉上他爹一起干
猩猩会走路后,经常开始在家里请客,不打扫不好见人,就开始每星期定日子打扫
4,洗衣服
猩猩出生前,和非常小的时候,扔洗衣机里了事,管他洗得干净不干净的
必要的时候送外面洗
猩猩上保育园后,洗衣机洗得不干净,跟其他孩子一比,显得妈妈太懒了,不好意思,之后开始手洗猩猩的白色衣物,特别是白袜子白鞋子,后来,脸他爹的衬衣领子袖子都要洗干净,才放洗衣机里过水。这是他爹最感到高兴的地方。
5,对他爹的关心
以前是基本不关心的,还抱怨他不关心我
现在,太关心了,唯恐他有什么问题,我和猩猩没人养活了。
6,活动,以前基本上两个人自己看电视睡觉的多,偶尔去外面玩一次长途的
一年难得和朋友吃一次饭
现在每个星期都要计划出去玩,还得给猩猩找朋友玩,时不时的邀请家里有猩猩差不多大的小孩的家庭吃饭,我每次要做一桌子菜招待,就猩猩爹玩得最开心,他因为做技术的,不善交际,得机会散发他的stress了,猩猩也凑合,人多家里热闹,他也高兴,就是每次累死我。
7,还对猩猩爹那边的亲戚,现在,为了让猩猩有个好环境,即使不喜欢,我也应酬他们的
还有,好多的变化啊,数不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