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FEEL SO SAD...写在大千股谈

(2008-11-05 21:17:01) 下一个
听到一个个失去工作的消息

看着一个个公司的问题

原本对我, 个人, 只是纸面的报告

笑谈着, 在风云变幻中,

但现在越来越面对着现实

我自己的好朋友, 家人般的, 多个失去工作, 不是个体, 是公司行为...不是能力, 都很优秀的人物...不得不面对

更加SAD的是, 我们国人..很多还需要VISA..纸面的工作

压力很大..多年的奋斗...当前却无法面对...或说难以面对

因为我的朋友都不想黑着..也都自信..但最后的选择, 我们看到...甚至是放弃这里..

不知道咋说, 不是不敢面对回去, 但他们的无奈..我真的感受到..心里极度难过

甚至很好的女孩子, 甚至问我, 是否嫁个人..又问是否会不好

我很难过..很优秀的女孩子, 漂亮, 学识, 本份...

但我说, 不, 别为这如此... 她说, 好, 不会...

我自己矛盾着

又说, whatever u decided, for urself, do not worry, I am not look u down. the world is like that, does not matter we r good, kind and hardworking, but sometimes we got to face and deal with the life...I am not going to blame the rules...although I hate that, which cost too many sad things for good people who want to fooolw the rules. if u need to do anything for visa, I want to say no, but if u go for it, that\'s ok, 6 months, u got what u need, u lose what u know it before u take the step. we r friends, I pray for u, and still respect u as before.

人性呀...

我能说啥??

我不知道...只是感觉很SAD

心里空空的

没有精彩

只有面对

国人, 应该努力些, 团结些, 给不了一分一文, 一扶一搀的体贴, 请从言语上给些理解, 和鼓励, 与宽容.

那怕是心里的祝福, 不说, 我们不说...

也是好的

大千是个小社会

如我们个人, 都有个自己的空间, 社交范围

希望能都宽容些, 互相分享些想法, 这仅仅是WEB-NET-网络的最基础的东西

谢谢大家

不是要求

是恳求

在此非常时期

国人和谐, 和睦, 合作!!

祝福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