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女人的潜能真是无穷的,我现在是大力士了

(2009-02-20 03:07:59) 下一个
我可以一只手抱着快30斤的猩猩,一只手撑伞,还吊着一袋子东西。
觉得自己很快就要撑不住了,但是,最终还是坚持到了电梯大厅。
想想当年,就连自己的手提包逛街逛到一半就提不动了,要他爹帮忙。

真是神奇啊,想想看,是不是怀孕的过程就逐渐的锻炼女人的体力?我增长了20公斤以上。平常,买东西要是带着猩猩,就怕他半道不走了。每次东西还都比以前多得多,两瓶1l的牛奶,一瓶1l果汁,酸奶这是基本的,再加上蔬菜水果什么的,不知道有多少斤了。想必现在猩猩爹不是我的对手了,他没有多少机会锻炼,至少,只要我在,猩猩不要他抱,而且,他抱猩猩也不要拎东西。
还有个朋友,她儿子比猩猩重,还娇气,她却比我还瘦,我经常看见她抱着娃拎一包东西,她老公,一个东北大汉也说“我抱那孩子都觉得可沉了,我怀疑她的力气比我大了”
这些小宝宝们,从小跟妈妈亲,大多只要妈妈抱,爸爸们是不是要退化了?
哎,母老虎啊母老虎,所以讲,没生孩子的女人不可以找带孩子的女人比划啊,看着瘦瘦小小的,任你彪悍,也不见得保赢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