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耍心眼儿

(2009-11-16 07:01:32) 下一个
大儿子五岁半了。平时晚上和爸爸、妈妈、弟弟吃一样的中餐。
要是吃饺子,没的说,三下五除二,十个饺子很快就一扫而空。
要是有青椒、芹菜,一顿饭能吃一个小时。
前天晚上,他就吃得很慢。好不容易吃到最后一口时,他满嘴吃的,对我说,“妈妈,我和你说句话。”
“说。”
“我想上厕所。”
“以后,这种事不用汇报,直接去。”
等他回来的时候,他眼皮顺下来,看着地板,可分明嘴角扬着在笑呢。我恍然大悟,叫住他说,“以后,咱们去厕所之前,先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好吗?”
“我没吐在厕所里啊!”还狡辩。
“我没说你吐在厕所里了啊。”
小人儿一下子垂下了肩膀,很沮丧的样子,说以后不了。
嘿嘿,想跟老妈耍心眼儿,没那厶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