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似琉璃的家事,我觉得问题的症结还在于她老公。

(2007-02-22 20:40:22) 下一个
应该由她丈夫去跟他父亲交涉,而不是让老婆去受父亲的辱骂。心似琉璃也挺傻的,她公公的话里摆明了要修理她的意思,她还上前去接电话,被骂了也是白骂,自己白受气,你说她老公能因为老爸骂了老婆就把他老人家怎么样吗?他又能把他老爸怎么样?所以,心似琉璃以后应该见了公公就绕道走,这种架怎么吵啊?根本就没有赢面。她应该让老公保护她才对。而且,这种不讲理不受控的公公,坚决不要让他来自己家里,因为他太大的可能性会侵害自己了。需要跟他们打交道的事全部让老公出面。

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让老公直接问他爸爸这样明目张胆的欺负人,到底想达到什么目的。想要儿子抛弃儿媳离婚吗?老实说,公公这样无耻的恶语相向,老公默不作声的情况下,我很怀疑这段婚姻的意义。他居然无法保护妻子不受自己父亲的欺负,在那样的情况下,沉默不语,这样的男人能算是好老公???我不能苟同。
心似琉璃应该把事情毫无保留的告诉自己的父母,相信以他们的人生阅历,可以帮她弄清楚她的处境。她父母又不是很老,50多岁应该还算是年富力强的。

不敢想象,有那样一个报复心奇重,私心权力欲都膨胀的处心积虑的公公,心似琉璃居然还敢住进他们家里去?必须让老公弄清楚这个公公到底想要达到什么目的?想要女方的父亲向他低头?儿媳向他低头?儿子儿媳离婚?我感觉这个公公实在是个睚眦必报的小人,他非常会等待和利用机会来报复稍稍得罪他的人。
如果是我,我会让我爸去把他爸揍一顿,反正都已经撕破脸了,老公还保持沉默,揍了他爸看他还沉不沉默。我爸比较有力气,50岁的时候厂里30多岁的壮汉都不是他的对手,跟他同年的就更不用说了。我觉得琉璃的爸爸看起来,肯定也行的,要不,怎么会拍桌子拍得公公耿耿于怀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