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哭,我今天也想杀了自己

(2006-12-07 05:38:39) 下一个
昨天我做晚饭时,打开最下层冷冻柜拿肉,宝宝赶紧爬过去看,我推了他一下想把他推开,谁知他竟然仰头倒下...后脑勺摔在地板上彭响...他大哭,我吓坏了,如果是一点点疼他是不会哭得,我心疼坏了,发誓以后不可粗心大意的推他了,又放开他让他自己玩,不一会儿他又大哭,哭得喘不过气来,我都不明白怎么回事,赶紧抱起来,都出血了,后来洗干净才看清楚,从上嘴唇开始越2公分的长度的口子),我真是欲哭无泪,他经常在那里玩,怎么就出血了呢?真不知道怎么才能照顾好他。后来想了很久,可能是碰到厨房柜子和墙的连接处了...
今天中午,我急着给他做吃的,他也爬进厨房,我赶紧把他抱进房间垫子上后,自己有会厨房,我一脚跨过栏杆(为挡住宝宝去厨房而设的),正要收过去另一只脚的时候,感觉脚碰到了他,接着,听见他大哭,又是喘不过气来的那种哭。我简直是傻了,抱起来一看,天,他的脸红了一片,中间一块青紫,我怎么这么厉害的脚功啊?我抱着他一起嚎啕大哭,他怎么就爬得这么快呢?我根本不知道他跟在我后面就从房间里爬出来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