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会想要回国生孩子带孩子?

(2006-12-27 19:54:47) 下一个
急着回国生孩子带孩子,主要是两个。
1)为了国内的食物比国外丰盛,而且价廉和口味。
2)国内的亲人多,照顾自己和孩子的人也多,或者,人工便宜,很少的钱就可以雇人帮忙。所以,做妈妈的可以过得很舒服。

留在国内也是,因为工作和学习,忙不过了。

我当初总想回国,就是为了这两个原因。
但是,老公不支持,他说他想看见他的孩子出生。而我有时也觉得如果留他一个人在这里,他会很寂寞,很想念我们。也就不坚持了。但累的时候,时有抱怨,老公这时就很愧疚,更努力的想要帮忙,以减轻我的工作。
比较糟的一点,现在老公可能经常早上迟到,因为他每天早上都对儿子恋恋不舍,出门上班之前总要狠狠地叫道:我干脆把你带到办公室去!!

所以,有得必有失,怀孕长了20多kg,很快就瘦下来了,特别是宝宝半岁前,每天风车一样转,还不能睡什么觉。但是,老公和我一致同意,我们由猩猩的出生而得到的快乐,远远超过了我们感到的痛苦,非常的值得。我们不吃点苦头,不可能得到这样疯狂的快乐。所以,每次两边的父母劝我们把星星送回国,我们都是一口拒绝,毫无商量的余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