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猩猩和 heater的child lock

(2006-12-27 18:51:20) 下一个
关于heater的lock,我也奇怪。因为刚开始的时候,他只是喜欢去按按钮,一按按钮,heater就有反应,呜呜的叫着或关或开,所以小孩子就会很兴奋,经常跑去按着玩。
后来,我们用了child lock,刚开始,他搞不明白按钮为什么不灵了。跑过去好几次,按了也没有反应,只好悻悻的离开。也就不玩了。

再后来一个星期,不知怎么的,他会推动那个heater,开始是轻轻的推,后来就是推着满屋子跑,再后来就是很粗暴的砸、掀翻。
有一次,他推着heater,一直推,直到受制于插头线的长度而推不动了,本以为他该罢手了,谁知他回头看了看线和插座,竟然跑过去一把把插头扯了出来,我当即气得嗷嗷叫着把他揍了一顿pp,然,他还是若无其事,再揍重了,我却舍不得。自那之后,我就没有宁日了。有时候我正在厨房做菜,他老人家笑嘻嘻的把放在房间里的heater推到了餐厅,还得意洋洋的,弄得我气得狠,却还不好意思冷下脸来揍他。

他推的时候,就经常让heater测到震动而自动关机。更不要说后面更粗暴的举动了。而且,因此再度引起了他对heater的兴趣。终于,他盯着那个lock的按钮(后来,我知道上面的lock指示灯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这个设计很失败哦),开始尝试建安着不放,又反应了,灯灭了。他高兴得要命,重新探索heater,胡乱按按钮,终于,他又可以操纵heater. 所以,开头的几天,害得我还多次老是怀疑自己忘了把child lock按下去。

我觉得他并没有知道怎么开lock,但是,他能通过按按钮让heater弄出声音什么的来,所以就在那里按,是在按得不耐烦了还没有反应,就停下,推着跑一会儿玩,或者砸一阵子。哎,真希望电器商能生产出有更有效的防范措施的电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