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家有小監督,休想丟草木

(2015-10-16 14:11:27) 下一个

小貓女Frida 不久前將我丟於垃圾郵件袋的襪子撿了回來,擺在我的鞋子邊,並批評了我。從此她的一對眼睛就把我這老媽盯得緊緊的,我休想輕舉妄動!

今早就發生了這樣的一幕:我換鞋去車庫給她清理廁所時,右腳的襪子又被鞋齒咬住了,腳出而襪留。我也沒有去穿,我也沒有去丟,就光著一隻腳換上了車庫專用拖鞋。但Frida這小家夥卻看在眼裏,急在心裏,馬上跑過來在襪子上嗅嗅,抬起頭來滿臉疑惑地盯著我問道:“媽媽,你難道又要丟了嗎?”“不不,有你在,媽媽是一針一線,一草一木都不會丟的了。”聽罷老媽的一番保證,她方釋然,才一如既往地跑去車庫,陪著老媽做清潔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发现有变相剽窃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