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zizhoutou

愛小孩,愛動物,也extremely被動物所愛。
正文

要問你的毒有多深,隻消看你的腳後跟

(2015-10-07 22:30:33) 下一个

世上有多少人得癌症,愛滋?數不勝數。至於肝病,肺病,糖尿病,心髒病,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脂則更是多於天上繁星與海灘之沙吧?

其實,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凡事都是有跡可尋的。所有的病全因你的毒引起。小毒得小病,大毒得大病,而腳後跟就是一個健康的晴雨表。

你無毒,腳後跟便是細潤的;你有毒,腳後跟便幹糙;你毒重,腳後跟便開裂變黑;毒越重,腳後跟便越粗糙,越開裂,越變黑。因為皮膚好,便是肝脾好;肝脾好,便殺菌排毒好。反之亦然。

我自己就深有體會。幾年前我因為被失眠所苦,便照人家說的每天在睡前喝葡萄酒(盡管我有生以來是滴酒不沾的)。結果呢睡是沒問題了,而我的的腳心手心卻逐漸地起繭,並多繭厚繭,身上皮膚也幹癢,腳後跟當然一直都粗糙開裂,膚色也變黃,膽固醇,血壓,血糖也跟著蠢蠢欲動。才開始我也不知其因,以為是皮膚上的問題而已,就周周去做手腳護理;另一方麵則不惜重金,求助於各種各樣的護膚品,保健品。但隻是白費金錢和氣力,以致適得其反,越來越病(因為酒和保健品嚴重傷肝啊)!因為問題出在體內,那些症狀隻是一種表現方式而已!你不治內排毒,還加重肝腎的負擔去傷害它們,光take care外表有什麽用!就像一棵樹因缺水而要死了,你不馬上澆水並澆透,而隻是在土的外表上堆草葉和肥料,在其枝葉噴水,又有何用呢?治標不治本啊!

我也觀察了我的病人,情況則更嚴重。略舉幾例為證。一位是矮胖大肚老墨M。,腳後跟幹糙如木片,當然她就是高血壓心髒病肝病糖尿病患者啦。一抽煙的瘦白人女士K。,腳後跟粗黑開裂,則是皮膚癌患者。最嚴重的是一高胖的抽煙白人女士P。,全身皮膚都幹燥瘙癢。尤其是不僅腳後跟皸裂,連手心也皸裂,右手右腳還裂到出血。她不僅有心髒病高血壓,還得了子宮頸癌,做了子宮切除手術,還在右肩背得了兩個皮膚癌!

所以你要問你的毒有多深,隻須摸摸你的皮膚,看看你的腳後跟,根本不用驗血驗尿。

你若不需護膚品,無須做麵部手腳的護理,而你的皮膚都是細膩紅潤的,你的毒便極少,你的健康便最佳。如果你要靠左一個護理右一個護理,及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塗滿了全身來保持皮膚的細潤,靠各種各樣的化妝品來掩飾你的病態的膚色,你的各類斑點與你的皺紋,還天真地吃各種各樣的中西保健品,你的毒就已經不輕了。你會有小病,大病,甚至癌;如果你是基友,則HIV陽性跑不了。

所以我又要不怕被人磚砸刀砍槍擊(我是反傳統的,已經被很多人所罵恨,以至於喊打喊殺的了),而要站在這高高的五台山上之劍壇向五湖四海的各路群雄振臂疾呼:不要做什麽皮膚手腳護理了,不要買什麽各種名目的護膚化妝品保健品了。請省下你的銀子,清潔你的身子!除了調整飲食結構,改變生活方式之外(對此我之前有多篇博文論及,請自首篇起查看),既在家舉啞鈴(矮壯者,大力士可舉杠鈴,但要注意安全噢,最好去Gym),又 走出你的家門去曬太陽,去做有氧運動-不是瑜伽,不是氣功,不是太極,連golfing都不是,而是最容易的也是最有效的運動方式-走(快走最好),跑(慢跑即可),亦可走跑結合,以加強你的心肺腎肝及各種器官的功能,加強血液循環,將體溫升起來,把汗出起來,把大便小便各種毒排出來,你的膚質自然就光潔細嫩,你的膚色自然就健康紅潤,你的身體自然就無病無痛,年輕者能青春永駐,年長者則會返老還童了!當然你要送你的銀子去做各種各樣的護理,你要用各種各樣的護膚化妝品來掩飾你的病態,你要吃各種各樣的保健品來“保健”,你要走你既定的路做你所喜歡的運動,我也不強求。因為你聽不聽我的忠告跟我沒有任何利害衝突,既不會使我長一塊肉,也不會使我少一塊肉,是不是?但是你總該懂得“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身”之理吧!

 

 

All rights reserved.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发现有变相剽窃的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i' 的评论 :对不起,是震颤治疗。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i' 的评论 : 那样的话,你要做振颤治疗(中枢神经)来刺激bone marrow以制造更多的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以及T 细胞杀癌细胞。做湿热敷water heating pads 治疗以促进血液循环,提升体温,杀菌排毒。

同时,建议你做日式Shiatus 指压按摩及lymphatic massage淋巴引流排毒按摩。
lani 回复 悄悄话 若是器质性或基因缺陷,有什么建议,疗法?谢谢。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除了红斑狼疮,硬皮病是属于自身免疫系统混乱所致,其他的皮肤问题都是后天造成的。而且都是可通过饮食,运动与增强血液循环与排毒的淋巴引流术及深度穴道穴位按摩的日式Shiatsu治疗来减缓与解决的。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赞赏你的领悟力!祝健康!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他们不仅怕跑步,还怕太阳,甚至和林彪一样怕光,怕声,怕一切。。。他们只能窝在他们的地洞里。。。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太对了。跑步治百病。怕跑步的的人不怕死,也用不着看病求医了,,哈哈哈哈。。。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定道理,各种外在保养有点治标不治本,我原来就想英国女王什么高级化妆品买不了,不也照样变老,还是健康地顺其自然吧。
但您的提醒很好,我一直以为瑜伽就是慢运动了,忽略了其他,以后至少要快走。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定道理,但是不能一概而论。例如基因缺陷造成的皮肤干裂与身体内的毒素并无直接的关系,有这种基因缺陷的人,无法将食物中的胡萝卜素合成为维生素A,其终生都与皮肤干燥与皲裂共存,这与吃的健康不健康,运动的够不够无关,你说是吗?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i' 的评论 : 当然能改变整个的饮食结构会更好,比方说肾功能不强也会使体内积毒。另外运动要daily. 为整体的健康着想,请浏览我的其它博文并请从首篇看起。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另外“香港脚 ” 还湿。臭。脱皮的。 就是脚气病啊!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2013' 的评论 :谢谢到访。
z2013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同意你说的。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不是。是内毒所致,非外部的霉菌感染。霉菌感染是在脚前部的脚趾之缝隙,会瘙痒,发红发炎。脚后跟的皮肤粗糙开裂则是不痒不红不发炎的。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脚后跟便粗糙,开裂,是属于霉菌感染。
la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做的跟你说的差不远。不酒,不烟,不药。,一些运动,日光,睡还行。etc.

你认为仅是肝不好?有什么建议?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i' 的评论 : 光做有氧运动还不行,还得有科学健康的diet and lifestyle. 详情请查阅我其它博文。另外运动必须是daily ,偶尔做一下没用的。

你的饮食结构须调整。你有喝酒吗?任何酒?还有你有吃什么维他命之类的增补剂,及红米酵素,保肝丸,保神丸,保济丸等诸如此类的中成药吗?如果是处方药或非处方药则更糟糕了。它们都伤肝厉害哦!另外你的营养丰富吗?你睡得早,休息充分吗?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肝,从而出现皮肤上的问题。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MINT' 的评论 :多谢!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面包吐司' 的评论 : 就是说不要浪费金钱去做各种无用的护理,买各种各样无用的护肤品,保健品。而应该回归自然,吃得健康,动得健康,把毒排出来,不就是清洁身体身子了吗?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ringdale' 的评论 :没错。他们就是爱吃药。处方药,非处方药,各种维他命,各种增补剂,叫肝肾心胃肠哪里受得了?他们早死了,制药公司大发了。

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lani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你的生活方式跟文章里的健康形式差不多,你还是有皮肤痒,脚后跟开裂。这怎么解释呢?

恐怕没那么简单。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面包吐司 回复 悄悄话 省下你的银子,清洁你的身子!????
springdale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反传统,是回归自然。
受医药商业谎言的忽悠与欺骗,大多数美国老人每天要服用5-8种化学药物,其毒性致脑残腿废,连行走都很困难,更不用说运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