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爸的心灵成长探索

生命是一趟奇妙的旅程,每一个阶段都有属于每个阶段的精彩和无奈。当跨入中年,人生已达到了顶峰,就像鲜花已盛开到了极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衰退的趋势是必定会来临的,低头远远望去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死亡已经在山脚下等着我们。我们该如何应对,是逃避,还是正视,每个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视频】DIY 给Toyota Rav4 2008 换刹车片比想象中容易!检查刹车片,清洁卡钳,润滑移动滑轨!

(2021-06-14 20:20:28) 下一个

很多人经常会说“我的动手能力差,对机械的东西一窍不通。”其实你是在暗示自己,不让自己动手去做这方面的尝试。无论你说“你能”或你不能”你都是对的。给汽车换刹车片,以前我一直觉得很难,一直认为刹车是事关安全的大事,还是交给专业修车师傅处理比较放心!但是我自己动手DIY了一次,我发觉并没有我先前想的那么难,只要用对工具,我们普通人一样可以在家里轻松搞定。DIY除了省钱,我相信我们自己DIY会比修车行活干得更认真,更仔细,毕竟没有人会比我们自己更在乎我们自己的生命安全!您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