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爸的心灵成长探索

生命是一趟奇妙的旅程,每一个阶段都有属于每个阶段的精彩和无奈。当跨入中年,人生已达到了顶峰,就像鲜花已盛开到了极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衰退的趋势是必定会来临的,低头远远望去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死亡已经在山脚下等着我们。我们该如何应对,是逃避,还是正视,每个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视频】番茄种植如何搭架,吊蔓,绑蔓和剪枝的技巧分享!

(2021-06-30 23:06:47) 下一个

种植番茄要想获得好的结果对植株进行管理是必不可少的!我今年在前院种植了八株番茄,已经长到齐肩的高度,我DIY给搭了一个架子,并学习给番茄枝干绑蔓!顺便也对植株进行了修剪,整理!我是用种植箱来种番茄的,这种方法简单易于打理,内建灌溉系统,每周只要将水加足就可以。我在这个视频里将我的这些打理过程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有共同种植兴趣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