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爸的心灵成长探索

生命是一趟奇妙的旅程,每一个阶段都有属于每个阶段的精彩和无奈。当跨入中年,人生已达到了顶峰,就像鲜花已盛开到了极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衰退的趋势是必定会来临的,低头远远望去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死亡已经在山脚下等着我们。我们该如何应对,是逃避,还是正视,每个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给你的电脑数据找一个安全的家--铁马威D2- 310 外挂Raid硬盘盒!

(2021-02-01 11:46:43) 下一个

我和大部分的人一样,虽然每天都在用电脑,但是对于自己电脑数据的安全性却一直没有很重视。直到最近发生了一次移动硬盘突然出故障,差一点丢失近两年保存的视频素材和工程文件,才意识到电脑有价而数据无价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我第一次认真考虑我自己的电脑数据安全保存方案。经过几天的调研,我的数据存储方案就是用一个带RAID 1的外挂双硬盘矩阵盒子作为我日常的数据保存。RAID 1的存储模式也叫Mirroring(镜像卷)存储模式,该模式至少需要两块硬盘,在存储时同时写入两块硬盘,实现了数据备份;硬盘利用率为50%,即2块4T的硬盘构成RAID1只能提供4T的可用空间。 最后我选用了TERRA MASTER 铁马威D2-310这款USS3.1接口,外挂式带RAID的双硬盘硬盘盒。在视频里我将详细地给大家开箱这款产品,同时分享第一使用D2-310时需要做的必要初始设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