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爸的心灵成长探索

生命是一趟奇妙的旅程,每一个阶段都有属于每个阶段的精彩和无奈。当跨入中年,人生已达到了顶峰,就像鲜花已盛开到了极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衰退的趋势是必定会来临的,低头远远望去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死亡已经在山脚下等着我们。我们该如何应对,是逃避,还是正视,每个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视频】用KitchenAid和面成功蒸出鸡蛋韭菜蘑菇粉丝素菜包子!

(2021-02-17 22:47:48) 下一个

我以前也做过包子,但是都不是很成功。不是面没有发好,就是蒸完以后包子就塌下去!我痛定思痛,好好反思了一下,发现真正的问题出在细节上!别看做一个简单的素菜包子,其中制作过程的每一步细节都非常重要,就像有一句俗话说的一点都没错:魔鬼就藏在细节里!我这一次非常仔细地研究了做鸡蛋韭菜蘑菇粉丝素菜包子的每一步细节,再加加上KitchenAid这个利器来帮我和面,我希望努力将做包子的每一个细节争取做到位,最终我能给大家呈现出什么样的鸡蛋韭菜蘑菇粉丝素菜包?请看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