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俩个Charlie

(2017-01-28 14:44:57) 下一个

邻居告诉我们老朋友Charlie大叔走了,虽然有些嘘唏,但人活百岁终有一别,意料中迟早要发生的事。

Charlie大叔当年己经将近90岁了,他和我家LD更铁一点。Charlie常常给我家太座白唬一些他经历过的多次战争经历,对我家太座来说太遥远太模糊,只要不出声音静静地听,Charlie就有极大的热情和耐心讲下去。故事二战时的非洲战场,欧洲战场,以及50年的韩战经历。

我确信太座没有搞懂Charlie所讲故事的50%,很是可惜。我对历史近代军事史都有兴趣,但是Charlie没有兴趣给我讲这些故事,呵呵。我能从太座提供的故事不完整的碎片中,基本拼凑出Charlie的大致履历。

我家也有一个Charlie,挺爷们的又高寿(活了15岁7个月零14天),Charlie大叔非常喜欢Charlie宝贝。我们2008年搬入新居时,Charlie大叔就声言要送我们一件礼物。提过好几次,托了几个月,礼物终于送来了。原来是一幅小小向日葵的油画,油画的背面还附上了一封祝福信。

根据Charlie当年那手颤眼花的老态,一个老军人能涂画出这样的“作品”送给朋友,真的算是情深意重了。

如今俩个Charlie均已作古,驾鹤西游去了。

Charlie大叔精心绘制的“向日葵”

油画背后Charlie写的信,说明向日葵有法力保佑我家平安

Charlie2013年最后的一个Summer,平和悠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受益匪浅,谢谢补课。。。细看我的写作,文法错误不胜枚举,呵呵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帅哥教练哎,“俩”后面不能跟量词。比如只能写“俩Charlie ”。再比如:兄弟俩,俩包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