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假第一天,轻体力劳作,零开销养生

(2016-03-24 09:07:43) 下一个

春季赢弱的苹果小花,孕育着秋季的累累果实

这棵树是弟弟,果实早成熟一个月

4岁的小柠檬树,去年结果30多个呢

2岁的Persimmon小树,书上说8年可以收获果实,还要耐心等6年

这个大概是普通的Lily吧

这个就叫家常花草甲吧

家常花草乙

太座种的这是柚子还是柑子?

我家4盆柑橘之一,开花芳香,果实甘甜

好几盆玫瑰,仅开花一朵,金贵娇艳

栽种在墙角旮旯,不用Care朴素淡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你家秀色深藏,要多多的秀!果树花草都健康美貌。
越王 回复 悄悄话 教练这些树都是你栽的吗?有的不少年头了吧。我家的一颗梨树一棵苹果树,都才1寸左右粗,3年了。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好闲情逸致啊!一不留神错过了这么多好文。不好意思,待我来慢慢补课。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呵呵,下次见到麻将会告诉他已很出名 :))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世外桃源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多果树花卉啊!
普通的Lily像我家马蹄莲。
问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花园好美!
不是说桃三李四柿五年吗,你吃上自家种的柿子为时不远了, 希望不用6年~~
问好教练兄。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跟晓青握握手, 我们雪变成冰雨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没有啦,三年前我贴出一篇在原华州大老同学20年聚会的帖子,有网友说我家寒舍像似甘肃的农家,还引起了争论呢,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哥家花香、果香,香气袭人,好一个仙境!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djjjjjj' 的评论 : 谢谢告知,倒是好记:))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要常写好问呀,那篇“麻将”就很好!
ddjjjjjj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家常花草乙是purple flower potato bush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教练家观摩一下小资日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看到你家花园关闭了窗口,谢绝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花开满园,教练忙养生,很快出落成花样美男。: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苹果树没开花前喷上两次Neam Oil,往后每3个星期喷一回,十几分钟的活儿,并且是有机杀虫剂。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满园春色,院子好漂亮!我们这苹果树容易长虫,你家的看上去很健康!问好!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哈哈,老黄瓜刷绿漆?欢迎惜福妹妹来访!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别光上花草照,也来秀秀你玉树临风照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专家来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这里没有正式的冬季,上个月己经春色满园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家常花甲是Daylily. 白色花是Daisy. 其余的我们北方没有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还下雪呢,教练哥家已经是春色满园了,羡慕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力所能及,顺其自然就好。谢谢来访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挪威的大自然是多么令人神往啊,好好珍惜吧:))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50后姐姐光临,自得其乐嘛,哈哈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到你那里的美雪景了,我最喜欢那白白的雪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大顶赞您的生活哲学。
对大把吃补药,不运动,推孩子爬啊爬藤,深恶痛绝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教练大哥那里已春意怏然,而我这是还是白雪皑皑,难熬的季节啊,我现在太渴望置身于教练大哥家那样的春天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满园的果树,花草,赏心悦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这里漫天大雪。赏花心情大好。问好教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