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后 已夜色阑珊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
正文

小田同学,男友,男闺蜜

(2013-10-06 12:02:01) 下一个
听说小田同学又发表闺蜜说了,我也耐不住好奇,就挤过去看了一下。瞧,我也够无聊的,还不是看了几集甄缳传闹地。。。。。。
话说这个小田同学,自从搭上了王大爷,这话题就没断过。前不久发表了她的男闺蜜陈可辛云云,正值《中国合伙人》电影火的的时候,引起了轩然大波。暂不说是真是假,不过她这一招可是挺高,有高人指点,而且我当时看到,觉得写的不错,生动诙谐,很有点功力。所以这次,也想看了消遣。不过,我看完她写《中国好声音》的导演金磊,心里就突生疑惑。这水平,怎么就不太行了呢。这下滑的速度也忒快了点,让人措手不及啊。这才第二篇,怎么着,枪手就撂了挑子?难不成这篇是小田同学自己写的?语言干巴,内容空洞。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素材,就这么罗列上了,一味地吹捧啊吹捧,让看的人心里急劳劳地没一点舒坦。不过,过后儿,我又转念一想,难道是好声音看中了小田同学的潜力,(跟王大爷有一样的眼光)主动找上她来发?那可能这写手也是《好声音》的人,这好声音选人的本事不怎么样。 如果这么想,列位的心里就明镜似的了吧? 嗯,小田同学的确生财有道啊。
依我看,小田同学的男闺蜜还多的事呢,一步一个脚印,红的全是。而且她跟老王散不了,他们可是天生的一对。那一个明明搭上滴是老丈人的车,却天天标榜是什么登山英雄,老丈人一死就把媳妇踹了。这一个呢,长的奇形怪状,演的差强人意,却也能另类出大名。这里还偷偷说一句,你看小田同学的嘴,看出来了吧?(不知道的自己打听去)我估计啊,小田同学不会傻到放了王大爷这么大块肥肉吧。
如果小田同学听到了俺滴反馈,下次男闺蜜系列能出点高质量的文章么,给我们大家平淡的生活多一点乐子吧。Ple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夜长人奈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呵呵,我没相似经历,也想不出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True, they are a pair. 可看他俩不觉着是看乐子。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来做沙发。我觉得这第二篇似乎比第一篇写的好。只是少了点实质性的内容。还有一点就是,金磊打开大木箱,拿出VCD,怎么就让田朴珺有了幼儿园老师发糖的感觉呢。我闭上眼睛苦思冥想,也发挥不出这样的想象力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