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出租房rentals

经营出租房并不是一种生活,是一种致富的方式,是为了能达到理想的退休生活。当然我现在也很享受这种方式:是为自己而不是为别人工作。
个人资料
正文

house fix-flip:第一次做房屋rehab project

(2014-09-01 08:31:19) 下一个

先声明,如果你是房地产新手,没有经验,也没有有经验的partnermentor给于充分的指导,请不要轻易上手fix-flip,有很大的可能你既会赔钱,又会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因为整个fix-flip牵扯到的方方面面太多。据说一次house fix-flip做下来,需要make 2000 decisions,做商用的fix-flip都比做民用的fix-flip容易一点点。我只所以敢上手,是因为遇到我的mentor,一个做过上百个fix-flip的大牛,同时他有一个team可以给新手指导。我加入他的coaching program后,他有一个localteam帮我管理这个project,申请permits,找GC bid价格,买材料,监督进程,等等。当然coaching program的学费可不便宜,5位数,不过成功做下来一个fix- flip就可以把学费挣回来,而且学到的东西是无价的。在做fix-flip之前从来没想到过,房子里的 gas line, gas meter, electric meter会被电力公司收走,想通电通气的话要先申请permit,然后找电力公司来实地考察,估价,装gas line, gas meter, electric meter,前后要花2-4个星期。还有很多surprise接踵而来。

 

既然说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那就上图片吧。下面图片左边是rehab 之前的破房,右边是翻新之后的。两套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