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不属于亚洲人

(2024-02-07 07:41:18) 下一个

昨天下午去便利店买牛奶,正好碰巧一家快递公司往店里搬箱子,我就顺便移步到店门口,给这个印度小哥开门,十个纸箱,看上去并不重,他每次一手一箱,五趟就搬完了,可他都是就手把箱子堆在了门里边,我松开门把手,到柜台付钱。

这时店主十分不悦地问印度小哥,哪家公司的货?他报了公司名字,从腰里摘下扫码器,开始扫码。

店主说,把箱子挪到店里墙角赴,别拌倒我的顾客。

印度小哥开始磨叽,开了一下门,模仿顾客走了一下,一句不碍事,就想撤。

店主恼了,快递男孩,你把箱子挪到墙角!

印度小哥拿手指着我,你为什么不让他搬?

店主开始飇脏话,他妈的,他是我的顾客,你瞎了。

我付完钱,印度小哥还在想辙,我走出便利店,并没有立即离开,从外面看这个闹剧。

印度小哥的手心向上,手腕外翻,然后举起小臂,手不停地半转。

我知道这是为什么的意思。

然后,出门上车走了。

店主追岀来,我会投诉你的,你等着。看我一眼,太懒了,还是亚洲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