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集体乐透

(2021-09-28 07:58:20) 下一个

每每当乐透大奖超过三千万时,淳朴的南亚移民们就燥动起来,各个长期的乐透小组和临门一脚小组的组长开始了走门串户,让大家吸食着中大奖的精神鸦片。

五块钱,赢三千万,Come on,我们喜欢你才让你分这大奖,就五块钱。

我刚给了一个菲裔小子五块钱,一会儿,又一个柬普寨的来了,同样五块钱,不过他的问法不一样,上来直接就说。

这次七千万,上次我们差一点点就赢了,运气正在慢慢地靠拢,来吧,抓住这最后一次机会。

说得像是打哪指哪的神枪手,百发百中。

我心里合计,哥几个,每次都老神在在,每次都落花嫁流水,人财两空。

路过二号生产线,阿朗的一声口哨让人逃不掉,无奈,又五块,阿朗是个开朗的人,勤快又爱吹牛。

哥们儿,每次都参加,这次大奖别漏了,中了大奖,你想去哪里玩?还是把二号线买下来,咱自己当老板?我说,你是开生产线有瘾吧,中了大奖,我搬家去佛罗里达。

嘿,一年几次飓风,我才不去那里,我还住多伦多,阿朗说。

我收住脚步,别往前走了,生产线下游还有两个乐透小组,我省十块钱吧。

又一合计,万一这两伙人有运气呢,再一想,听天由命,他们来要钱就加入,不往前走了。

 

回到自己的桌子边,觉得工作真没劲,等大奖过后再干吧,溜达溜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