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真实的笑话:岸是绿

(2020-11-02 04:37:38) 下一个
也许是鬼节闹的,也许是某商闹的,也许就是天生的,我自己一个在开车时,情不自禁地大声朗诵着,"岸是绿,岸是透绿,岸是透春绿,……"
为啥?干了一件蠢事,自己骂自己呗。
 
上周一,去Lowes买了一台铲雪机,然后顺手买了一个树叶吹风机,打四折的价格,强力推荐三天,风量是最大的,不买是傻瓜。买回来组装时,发现风道有灰,估计有人用过,也没太在意,扔在一边三天,星期四搂后院的树叶,拿出新武器,哇靠,没声音,检查电源插座,开关,都正常,我立马想到就是这个二手货是坏的,气不打一处来,我拎上包装箱就开车去换,柜台里的大妈问,退货理由?我说电机是坏的,我说我换一个新的,大妈说先退再买。没有换一回事。我只好退掉。
我上上下下地找了两圈,这款吹风机价格涨回去了,而且还是没货。我一想后院的树叶,干脆买一个风量第二的吧,价格高了60刀。
回到后院,一插电源,哇靠,还是不工作,我迫不得已拿出万用表,一查,插座没电,没电,没电,没……电……,……。
这么说我退掉的是好的吹风机,一开始就沒电,我恨不得立刻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当初组装完,为什么不在车库里试一试呢?人家给你省钱的机会,你偏偏把机会退掉,多花钱,选其次。是不是有病?如果不是左手拉住了右手,估计右脸会被打肿。
 
六十刀,对于抠门的我来说太重要啦?还有就是从事电气三十年了,居然是被一个插座骗到退货!我怎么好意思吃晚饭?不怕打雷?天神问,你端的是什么饭碗?
 
这两天,脑子里反复出现的就是青山碧水一片江南,岸是透春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说法,好像是在骗子韩寒的书里第一次读到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