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日早晨,嘚啵嘚!

(2020-07-19 06:39:25) 下一个

 

 

中国人的春节,多么重要的节日,中国政府果断地下令各自居家庆祝,人人带口罩,不许出小区,不许逛商场,仅允许采购维生食品,这是一个多么科学的管理模式。这一条在抗新冠的答卷上就占了50分,然后是医疗物资调配和紧急救援又占了50分,这张答卷是公开的,给各个国家抄,意大利抄了,稳定下来了,法国抄了,也稳定下来了,美国人想抄,可不会抄,因为中国在口罩里埋了5G天线,他们害怕了,还有中国太没人权啦,得新冠就隔离,在美国,每个人都有传播疾病的权力,凭什么你不让我传?我的命我做主,别人的命,WHO CARE?反正有上帝,不然要他做什么?他又不交税,不信,你让他拿税表来亮一下。

 

那么美国政府在做什么?当然是在做主人,我的州我说了算,佐治亚州长下令,谁也不可以要求我的州民戴口罩,就是你妈强治你戴口罩,那也不行,这个州我说了算,你妈关心你的健康,顶个屁用?我关心你的权力,你有权拒绝,听明白了吗?你的命算个屁!你的人权顶个天,这点道理你懂吧?

 

联邦政府呢?我们忙着呢,看着电视和推特呐,骂我一句,十句等着你,小样儿的CNN,还老想着讲事实摆道理,这些报表数据,我都有,懒得看,万一让我发现一丁点儿错误,你说让我发不发推?我才不上当,我就看电视,转发推,这就够了。噢,对了,今天下午要签香港特区法?哇塞,快看电视,普京修宪成功了,咱是不是发个贺推?这小子真帅,和习主席一样都可以做好多年,我还他妈的选举,天天打瞌睡的周白灯民调比我高,选举主席呐?你被解雇啦!

 

新冠患者新增又破记录,你傻呀?那是我们检测技术好,检测设备好,检测数量多,如果把检测数量剪掉一半,你看新增数据是多少?小学数学好不好?还有得新冠又怎么了?百分之九十九是无害的,你们是瞎担心,你们应该去看一看,周白灯是不是在地下室又睡着了?别挡着我,电视在播华尔街,道琼工业指数涨了五百多点,看,看,这是我的功劳,没有我创造就业机会,哪有今天的股市大涨?什么这是昨天的?今天狂泻三百多点,败家民主党,佩洛西,败家老娘们,民主党净干这些拖后腿的事,执政八年,把美国搞得乌烟瘴气,乡亲们,中国之所以买你们的玉米大豆,都是我给他们加关税逼的,你们一定要投我的票?什么?你大点声,我当选以前中国买得更多,小子,我是你们的总统,我还不明白中国在占我们的便宜?中国占尽了你们的便宜。CNN你别扯淡,我们卖芯片挣了中国好多好多钱,这是搭我们的顺风车,凭什么我们做好了芯片让他们去用?这是高科技,他们做不出来,别卖了,爱上哪买去哪买,我们不让你吃豆腐,嘿嘿,气死你,姓华的。还让加拿大把你闺女扣了,这丫头一点事都不懂,连个叔叔都不叫,我有权干涉司法,她不知道?熬着吧,你内!像北京口音? 这是习主席教的,你看人家说啥是啥,佩洛西,是你把股市搞砸了!

中国人,你不懂,我也不说,等病毒过去,我合众国剩下的都是健康的博爱人。不信,你看德国,又在欧洲当老大啦,还不是他们希总统几十年前,把人口过滤了一下,我这是什么也不说,心中有团火,我想把美国变得更伟大,但不是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