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哥,别逗我了

(2020-07-17 07:37:39) 下一个

今天上班不久,正犹豫是否给明天的活准备什么东西时,一个印度裔技术人员悄悄走过来,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像是刚吃了红糖撒冇撒。

他:你能告诉我药的名字吗?

我:什么药?

他:各国都成千上万的人得新冠,只有中国接近是零,你们中国肯定有药,告诉我药的名字。

我:你知道我在干什么呢?

他:就是药的名字,照片也行。

我:我在上班,中国要是有药,我早辞职去走私药去了,谁还TMD工作?

他:你们中国人都很神秘,自私自利,根本不管别人。

我:兄弟,咱们是一家,共享一个菩萨。

三哥生气了,甜美的笑容变成咖喱色,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