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就成为了你

(2019-09-10 10:05:35) 下一个

鄙人原来有碎碎念的毛病,不过现在沉默了许多,儿子和侄女们常开玩笑说我,元芳,这件事,你怎么看?我基本上是没意见。

在酒店和老婆一起早餐,侄女也端着盘子过来,老婆在我耳边唠叨着圣地亚哥的什么事,我说你这样很烦。侄女举手发言,"姑夫,我想作诗一首"。我,"请"。

侄女说:这是我姑姑给你的诗

 

因为思念

我不停地嘚啵嘚,嘚啵嘚

不停地嘚啵嘚,嘚啵嘚

慢慢地

我就成为了你

 

这侄女,我们没白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