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IQ和身高不成比例

(2018-05-02 18:57:15) 下一个

刚到加拿大的第二年,我就到现在的公司工作了。那时的我的顶头上司是个一米八几的爱尔兰裔,人高马大的,他开一个矮个同事的玩笑,我们几个人哈哈笑,我那天就犯了乱开玩笑的毛病。

我问我们上司身高多高,他说一米八几,(具体数字记不清了)我又问你见过多少比你高出一米甚至更多的人?他说没有见过,我说你的IQ和身高不成比例哟。

他反问我见过多少比我高一米多的人,我说我数不清,很多。因为我那时还很小,三四岁时的事了,谁记得清楚。

 

我一瞬间看到一波恼羞成怒的涟漪从上司的脸上荡开来,同事们还在傻乐呢,我迅速地退出去找事干,那时的我是一个新人,第二天就被派了一个"好活"。

 

洋人的社会貌似平等,自由,其实不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