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虎落平阳被犬欺

(2018-03-16 12:25:34) 下一个

万斯额泡太母,就是很久以前的意思,这里不是人,是时间。

一只小老虎不听妈妈的话,跑下山。然后迷路了,见到一条美丽的母狗,小老虎饿得不行不行的,张开大嘴想要咬母狗,母狗说,"你讨厌了,你想要怎样?"

小老虎红着脸说,"我可以吃你吗?"

母狗上下打量着小老虎,问,"这是你第一次吃其它动物吗?"

小老虎诚实地说,"还没有第一次,我饿了,想吃你。"

母狗又问小老虎,"那你在家里,吃什么?"

小老虎的脸更红了,"我吃奶。"然后,看了看母狗的鼓涨的乳房。

母狗说,"饿了就喊阿姨,我喂你奶,干嘛那么坏,想吃我,你的狗叔也不干呀。"

小老虎羞羞地钻到母狗的怀里。

……

从此以后,但凡有虎来平阳,都规规矩矩的,不敢造次。甚至常常被狗开玩笑。

贼安的。结束的意思,和丢东西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