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段被抹去的对话

(2017-12-07 14:31:35) 下一个

严枫走进盛煌董事长办公室,严冰河正在边喝茶边看文件,他抬起头来香了一眼女儿。

"爹帝,我想请一个月的长假,陪陈香到上海住一段时间,他的身体状况是越来越差。"

"他可以把工作放一放,你们去休假吧。"

"爹帝,你找个人接替他吧,我想让他轻松地……"女儿略有哽咽,止住了下面的话。

"我已委托猎头公司找人了,争取休假回来就交接,对了,带上公司的信用卡和健保卡,万一有麻烦用得上。"严冰河深情地看着女儿,她已不是那个经常闹脾气的小女孩了,爱情使她成熟稳重了许多。

严枫默默地走出了董事长办公室,去找陈香。严冰河让秘书询问猎头公司的进展。

 

 

如果有这几句话,电视剧《猎场》的工作人员可以早回家好几天,因为编剧把常识,常情,常理拿钱一盖,就开始了胡说八道。

一.心脏移植手术后的人的生命延长期普遍低于十年,这是常识。陈香十六岁接受移植,考两次大学,再留学美国,工作十年,他的心脏早就过期服务,编剧,你还想咋地?

二.好的心理医生在中国一年的收入有多少?五十万?严冰河出不起?恐怕是随便挑吧,长相,资历,几门外语,然后加上承包一切开销,严大小姐的病能好得快一点。都比那个情商低的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强。这是常理。

三.陈香的身体状况在公司高层不是秘密,他以此为由退出管理层,不结婚,严董把他当爱子一般,允许他休长假,乃人之常情。

编剧,我是见不到你,如果能见到你,我雇一百个台湾人问你,"你想怎样?"然后换一百个东北人问你,"你想咋地?瞅你那个熊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