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些你要懂,那你就不青葱了

(2017-06-20 18:34:48) 下一个

这些你要懂,那你就不青葱了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
张军长,拉兄弟一把吧。
你爹不是你亲爹,你奶奶也不是亲奶奶。
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
向我开炮!
老子在城里下馆子都不要钱。
我是你哥哥,阿泰呀!
连长,水,水……
我要杀他一个回马枪。
高,高家庄的地道实在是高。
呱呱叫的水鸭子。
法官的儿子一定是法官,贼的儿子一定会是贼。
你个臭拉车的!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
我 胡汉三又回来了!
队长 别开枪,是我。
不是生人,是熟人。

这些话都出自于过去的老电影,同山同水的同龄人中,但凡有人说出上句,马上可以接上下句,这就印证了曾经共同经过的岁月。人与人之间距离也就拉近了许多。

更可怕的是暴露了你大叔大妈的年轮。

我不想说话了。

 

 

我不老! 

wingreen 2017 06 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