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een

在枫树下,讲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悟空的朋友圈

(2017-02-08 13:46:34) 下一个

悟空西天取经回来后,整天在花果山水帘洞里吃吃喝喝,写写画画,体重已增加不少,一日,天气晴好,被几个老猴簇拥着出得洞来,看山青水秀,花果满山,不由得心里美,然遂又扪心自问,这是我的追求嘛?当年的我不也是吃喝不愁,我为什么要保护师傅去西天取经?恍惚间,竟忘了自己的初衷。也忘了曾惹怒天庭。

猴的记忆也是选择性记忆,只记得好事,所有的痛苦和过错都忘得一干二净。

水帘飞下山谷,汇成一条小河,河岸白沙如洗,踩在脚下,暖暖的,痒痒的,悟空兴致所至,脱下虎皮裙,众猴都转过身去,怕惊扰了悟空的心情,悟空纵身一跃,噗通一声,溅起大大的水花,(零点五分!一只跳水裁判猴报出了评分,啪,被老猴打了一巴掌,然后不敢作声了。)

悟空游来游去,翻滚潜泳,使劲地折腾,就盼着累了,好回去睡觉,也是奇怪,他就是不知道累,眼看着太阳下山,众猴在岸上一个个睡翻天。悟空高喊:“也罢,去大唐玩会儿!” 腾空而起。

众猴皆醒,欢呼雀跃,(我的天,可算你走了,我们想咋玩就咋玩。)凭悟空的本领,能飞到云层之上,可是体重不饶猴,他也就在云层之下,地皮之上忽悠着飞。

悟空先看到东海上有几十艘军舰,挂着星条旗,然后继续飞,又看到一幢尖塔和各式各样的高楼,“我靠,大唐变了,” 心中思忖,师傅该是什么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