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在美国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像早晨的落花一样新鲜美丽,但很快就会枯萎消失。只有拾起来并风干保存它们才能留芳久远。
个人资料
AprilM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你如何把微信里的内容导出来

(2020-08-03 14:15:59) 下一个

           我做过多次研究,看有什么好办法把微信里的内容,尤其是朋友圈整个导出来,但结果都是要装一个新的APP才有可能。我最不喜欢乱装什么APP,所以一直没有做。

            现在终于知道怎么才能不用装APP就能把微信内容导出来,并且过程并不复杂,故记录下来供大家尝试。

            我的微信是英文版的WeChat,所以我的步骤都是英文的。你如果用的是中文版,需要找到相应的中文词汇。另外,我收email是在电脑上,最后的内容下载也在电脑上。

  1.  点击Me
  2. 点击Settings
  3. 点击最上面的Account Security
  4. 点击More Settings
  5. 点击最下面的Export Personal Data
  6. 如果你没有放过你的email的话,微信会要求你放一个email address。
  7. 微信要求你verify你的email。你会收到微信送的email,在内容里点击OK就行了。等email要耐心,会有一段时间。
  8. 在你点击OK以后微信就开始verify你的email,成功以后会告诉你。如果失败,你需要再试。我因为换email试了好几次。
  9. 成功以后点击Next往下走
  10. 微信会让你选择哪些data你想到处去,比如moments,favorite等。你需要check你选的部分,然后往下走。
  11. 微信开始往云里export data,你需要等一段时间。这取决于你的data有多少。
  12. 你会收到email告诉你任务已经完成。
  13. 用手机扫email里的二维码,随后得到一个link。这个就是你下载内容的地方。Email里还提供了一个unzip的密码,后面要用到。
  14. 下载。
  15. 下载完成后要你输入密码。
  16. Unzip完成。你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区找到。

            朋友圈里的照片有个单独的folder,仔细找会看到朋友圈里的文字。只要把所有unzip以后的folder一一打开慢慢找。希望看到更好的方法,这里算是抛砖引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朋友圈全部倒自然是你的办法更加靠谱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有电脑版,但电脑版的怎么看朋友圈?我现在这个方法可以把所有朋友圈里的文字一次性copy到word文件里保存。照片不重要,都有留底。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分享一个我的办法,在电脑上也装一个微信,可以手机和电脑同时登录,然后将需要下载的所有图片和文件及聊天记录均发给自己,电脑上马上就能够收到并下载了,似乎觉得比你的方法更加简单易行点,仅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