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些顿悟

(2005-09-04 18:04:13) 下一个
终于好像开始有点明白常常若有所失的原因了。不是他不在意我,不是他不重视我,也不是他不爱我。而是在任何时候,我都有可能不被在意,不被重视,不被爱。我是个随时可以被忽略被替代的东西,因为他知道我在那儿,即使不被在乎,不被理睬,也会安然无恙的静静地在那儿。于是,他想要拥有的更多的对他更有诱惑的东西便获得了他的在意和关心,留下的是我,以紧张的神经等待他时不时的问候,不为别的,只为确定我的存在,从而让他能继续安心地对我不予理睬。我想是这样的。
恐惧,并非源于一无所有,而是源于似是而非的拥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