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

(2005-09-03 20:45:15) 下一个
关于他,有一些小小发现,不算是规律吧,可恨之极-也还是蛮有趣的。
如果他心里对某个女生有点特别感觉,一定会拐弯抹角地提到她,或是问我对她的印象等等。
无论是生活窘迫时还是一切顺利时,他都爱胡思乱想,“心术不正”-因为他是个极其喜新厌旧的家伙!!!!
我们之间,有时像亲情。他认为我总是好好的,不会有什么事。一副对我很放心的样子。然后又很突然地关心我,奇怪得很!
他很怜香惜玉,不知我是不是也是其中之一。可他又喜欢有个性独立的女生。看来想做他喜欢的那种女生恐怕要下辈子了。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容易些。相信世上总有一个完全喜欢我这一类女生的男生吧-一个足以!!!!
他是个不完美的完美主义者。他的好奇多半来自于他对暂时拥有却并不完美的东西(比如我)的不甘心吧!
他是个看似开明的大男子主义者。他的大男子主义常常隐藏在温柔的口吻之下。唉!!!!!
有时他的表情真让我讨厌-他也这么说过我-莫非我们上辈子是冤家?!
他总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真怕我们的感情也是他所见的棺材中的一个。好可怕呀!!!!
他喜欢别人追者他问“怎么样啊?”“为什么呀?”“然后呢?”“再然后呢?” 可我偏偏最讨厌刨根问底,尤其在他特想让我问的时候。
他有心事或生气时就爱让别人说话。我生气时不是一个人听歌写东西,就是疯狂地做家务,就是不想说话。
也许我对他的了解越多,我在他眼里越不可爱。当初要是拒绝他的请求,距离会不会产生美呢?
他善解人意到似乎可以开导每一个女生-只有我例外。也许他觉得所有女生也都善解人意吧-我也例外吧!就像我似乎可以开导身边所有人-除了我自己。就像我能理解谅解别人,唯独总和自己过不去。
唉!还爱别人呢-能爱好我自己这个别扭鬼就不错了!!!!!麻烦!!!!!
做好人难,爱好人亦难,做个爱上好人的好人难上加难,做个爱上一个很博爱的好人的好人简直比登天还难。
唉!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