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聊聊

(2005-09-03 16:47:26) 下一个
刚刚经过一次痛苦的历练,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仍然心有余悸。不管怎样,熬了过来。
事实再一次证明我的脆弱和敏感。也许只是太渴望安全感吧!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和我一样呢?但愿不是吧-很多男生并不喜欢像我这样的女生。若我是个男生,我也不。
他是个怎样的男生-我问过自己无数次,却从来没得到过准确的答案。得不到答案,一半是因为不了解,另一半恐怕是因为不愿得到与自己期望相背的答案吧:)
从来没觉得谈恋爱是件轰轰烈烈的事-咳!其实我只谈过这一次恋爱而已:)或许和另一个人谈恋爱会不同吧:)谁知我竟然就这么死心塌地地享受起这平淡了。
有个朋友说“最笨的人一生才会只谈一次恋爱呢!”我知道他就是在笑我。可我竟默认了-虽然这不像我的一贯作风。
是不是再快乐的情侣也有不快乐的时候呢?是就最好了,哈哈哈~~~~
他是个好男生吧-否则我不会选他的-嘻嘻!!!!可也许并不是好人就是合适的吧!自认为自己是个蛮好的女生,不能说是多优秀吧,马马虎虎:)
昨晚,突然很想问他-“我们到底合适吗?”一年前的某个晚上,他曾对这个问题作过否定的回答。怎么忘得了啊-那一夜我跑到楼顶哭了个昏天黑地-好委屈。太可怕了-怎么会想这么问他?
人是贪心的动物-我不想做人。可也许所有动物都是贪心的吧-我不知道。
世上有完美的人吗?如果有,我想见见。但我以人头保证,我绝不会爱上他。哈哈~~~他也肯定不会看上我的。既然这样,为什么依然渴望完美呢?也许我想要的并不是完美吧-我希望爱我的人只爱我一个人。
他是个博爱的人-他愿意把这种博爱称为有“男人魅力”。哈哈-很臭屁耶!!!招人喜欢是没办法的事-他这么想。其实也没错啦!只是...
如果没有一年前的那次,如果只是异性朋友,如果...
突然想,如果我的男朋友不是他,而他是我的一个“异性朋友”,我会不会也有被他喜欢的错觉-呵呵,这种想法好像很蠢耶!!!
其实我也不是没有异性缘的女生啦!可别人所说的桃花运在我这儿倒像是霉运。我不觉得恋爱的女生有权接受另一个男生的好感-难道真的错了?我的不平衡多少源于我的这种想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