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17)

(2013-09-20 19:13:50) 下一个
            九月五日     星期四    睛

      开学啰!PIPI来吼一嗓子,姐姐们好开心哦。我PIPI也恢愎了平静的小日子,今儿早早起来逛园子呢,麻麻菜园有东西可以收了哦。


       姐姐们盼了一整个夏天的红萝卜好似有READY的了也。姐姐们就像小兔子一样,拖出来洗掉泥就啃,呃……太WILD了,偶PIPI帅哥可不好这口,偶可不是兔子。小四在那儿呢?这小丫头就知道满园乱跑,不知道她是没心没肺还是说没头脑呢?


      大家猜猜我PIP为什么I站这儿?


        守护园子?

       错啦,我是在等麻麻开饭啦!


       呃,准确的说,是等麻麻给小四开饭,我是蹭饭滴。
 
        不知道为什么,狗妹的饭饭就是香呀,麻麻说了,我是只打着素食旗号但大口嚼肉的奇鸟。
       吃完早餐鸟哥得去洗香香了,麻麻说,天天洗澡的孩子身体好,不长虫子不生病。我听麻麻的,要做个健康的小帅哥。

      对了,PIPI给大家表演一个绝技吧,看偶的拧头功,能看到后背也,你们人类可以这样吗?


         洗完香香的帅哥是介个样子滴。

      大家可别笑偶也,一小时LATER 帅哥是这个样子滴。我英俊小生又回来鸟。

        PIPI:麻麻,麻麻,我掉毛了!
        麻麻:哦,那是表示我家儿子又长大了呀,没关系,不用担心啦,麻麻放狗查过。
        PIPI:麻麻,偶不是那个意思啦。偶是在想前些天,姐姐掉牙牙了,你告诉姐姐那就是成长,然后呢,姐姐得到牙仙送来的MONEY。那我没牙牙跟牙仙换,当时还被小四笑话了很久,小四自豪滴跟我说她在六个月的时候牙仙也给她送过MONEY,那如果我把我掉下的毛毛放在我的枕头底下,是不是会有漂亮的羽仙来跟我换呢?我也很想有自己的MONEY也。
        麻麻:呃,儿子思路很广哦。那我们就试试看吧,麻麻相信会有漂亮的羽仙子的。
        那我PIPI得好好的梳理一下这片羽毛,听姐姐说,牙仙子就是看到越漂亮的牙牙,交换的钱钱就越多,偶相信羽仙子也应该是一样的 哦。
  
         小四也很认真的告诉我:“哥,今晚如果羽仙子来了叫我哦,我也想见见,我也有一身的小卷毛,看她感兴趣不?”(这俩孩是穷疯了还是咋滴)

      大家觉得今天晚上偶们能见到羽毛仙子吗?她会是长得什么样子呢?


    好兴奋哦,日记就到这里啦,我得静一静,好好想想见到羽毛仙子该说些什么呢?我得让她知道我是个好孩子,我很乖BALABALABALA.......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