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48)

(2014-08-09 15:20:50) 下一个
     八月九日     星期六     晴

     今儿天气好还有闲,后院放狗,呵呵~~



  

       略显无聊,去果树上逛逛好了。眼瞅麻麻跟拍,俺鸟哥是各种姿势轮翻摆。力争秀出的片片都萌萌哒~~









      把上面这几张片片发到征婚网上大家说会有戏么?
      妹妹跟屁虫呢,看~~来了不是。



      “鸟哥,你在那儿?我寻不到你呢?”
      “啥眼神,大家能瞄到我吗?”


       小四,你在干啥呢?



       “哥,你不是老说我不够聪明吗?我突然想起前几天麻麻讲的牛大叔的故事,那牛人不就是被苹果给砸聪明的吗?我强烈要求被砸!也许~~哪天就有KIWI定律一,二,三出来哦。这个苹果够大,我就等它了~~”
       “我~~~宝妹哎,你~~~。我们还是回家吃苹果吧。”
       “好,听哥哥的,挑个甜的叼回家一起分享。哥走啦~~”



       最后,送两丛院子里正当季的花儿给大家,祝周末愉快!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