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 日记(24)

(2014-03-07 20:49:15) 下一个
            三月七日     星期五    晴
    
     很长时间没出没鸟,怪天气太冷,鸟哥活生生的关在家做宅男,主要活动项目就是站窗前眺望屋外的风景。



       时不时那野丫头撒欢的身影真是让鸟哥XMJD得紧,唉,谁叫人家有身保暖系数一流的皮袄呢。我鸟哥就是看看也跟着欢乐。





       院子里的荷塘早已冻上,加热化冰的地方也就能见个大窟窿眼了,不知道皇后娘娘跟她的那群仙女姐姐们是否安好。



       这个冬天太冻,雪还大,后山的狼群都到我家后院寻食好多回了。我警觉性那是相当高的,只要看到狼群在后院转悠,我鸟哥就会第一时间发出尖叫通知妈妈。看看妈妈拍到的片片,那铁栅栏里面就是我家,狼群还是有高度的自觉性的,从不跳进院来,就这得表扬人家一个。





       据调查,这里的狼无任何伤人记录,所以姐姐们跟那疯丫头还是玩得很欢乐,没有一点心里负担。看来鸟哥就是个操心的命。看姐姐们堆的熊熊,大姐叫它COCOMO,没啥意思,就是突然大姐觉得这发音很好听。我也喜欢这个名子,顺口。还有那冰屋,两姐姐花几天时间哪,里面那个通道才叫九曲十八弯,姐姐们好有才。







     当然,小四小朋友最高兴的是和姐姐们去后山滑滑板,看这个丫头给兴奋得,一路蹦蹦跳跳的活像只兔子。

   

 
      
       小四小朋友还是很好的妹妹知道鸟哥不能出门,那天寒地冻的,大多时间都在家里陪我玩,有时咱还聊聊爸妈啥的。





       喔,对了,忘记上几张情人节我们的爱心早餐了,妈妈可是花心思花时间,且牺牲了大把睡觉时间,提前起来为全家人准备的哦。这里不秀秀有点对不起妈妈哈。(貌似秀得有点晚了,谁叫咱最近都忙得木时间上网呢)









       下面这个是妈妈为姐姐们准备的便当,还没装盒前放盘子里秀秀的。据姐姐们说,中午他们打开饭盒时都高兴得尖叫哈,同学们都围观这盒子的中国炒饭。



     当玖瑰呀,巧克力呀我家都落俗套,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的,这里就只展示张小姐姐在学校为我和KIWI 妹妹做的卡吧,小姐姐真是有心人。


   
      今天这日记简直就是在大补课,实在是太久了,内容太多,略显凌乱,各位麻麻粑粑请多多包函。

     祝:周末愉快!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浮萍一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wow~~I'm not artist at all, but we had nice family that's true.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The mom is an amazing artist for every thing. The kids are so beautiful and cute. What a nice fami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