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51)

(2014-08-24 18:56:15) 下一个
      八月二十四 日     星期日     晴

     早起晨遛~~~没我啥事,接着睡~~



     路上 发现这货,嗯,这群女银还算有良心,给俺采回一捧尝尝鲜。

 

  

      用钳子夹开是这个样子的,不知道人类能不能吃呢?

 

       妹妹送去洗澡剪毛了,我无聊呀,后院走来走去等妹归。麻麻喀嚓喀嚓给俺拍了好多大头照。看俺萌萌哒~~~

 

      N小时后~~~妹归。可把我想死了哎。



       妹妹回家第一件事~~~后院找哥去。“哥,看我的新发型,怎样?”



      “呃~~要听真话么?回回剪毛归来,俺都觉得你像是被人拔光了的感觉,得给我几天时间缓缓。”



      “算了,你们男银,啥都不懂啦,问了也白问。玩螃蟹不?”



        对话小场景结束,下面放几张麻麻早晨在后院拍的片片。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是麻麻最喜欢的,各位美麻帅粑,有你喜欢的吗?

     祝一周顺心!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