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波要三折

(2021-10-22 08:50:51) 下一个

。。。。。。

他侧着身子,不动,应该还没睡着。

我移过去,从后面抱着他,把右脚架过去,勾着他,睡着,也不动。

突然,他两腿一夹,把我的右脚固定住了,我抽不回来了。。然后他开始慢慢捏我的小腿,从上到下,从前到后。我心里的温度曲线上升,从淡蓝色,变黄,变红。。。

过了一会儿,我问他,你做啥?

他说,我检查一下你最近的小腿训练的肌肉有啥变化。

哦,他没那个意思啊。是我自作多情了,心理温度开始下降,变黄,再变蓝。好吧,睡觉。

但,他怎么检查了这么久,没有停的意思。我再问,检查得怎么样,那么难诊断?

他说,顺便给你按摩一下,最近赛后恢复的怎么样?

我说还行。你这么按摩按摩还挺舒服的。请继续。

可是,他的手法有了变化,从深层有力道的,慢慢变得肤浅起来,这哪是按摩,简直是抚摸了么。

这家伙,还挺会调情的。让你希望,再失望,再逐渐又有希望。不得不说,有两刷子。于是我的温度曲线又从蓝色变成绿色,橙色,红色。。。。

(周末了,一乐。)

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