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邻家小哥

(2021-08-16 20:39:33) 下一个

邻家小哥,这个词不多见。我刚才从“邻家女孩”改创的。然后去网上搜,倒也有这个词。这个周末,来了这么一位,然后我观察了很久,很有意思。

我是跑团的领队之一,这周轮到我准备饮用水和运动饮料,两大桶,我去买了10个加仑的水,还有冰,浓缩Gatorade倒不用我买,去领的。所以我起得特别早,要赶在大部队来之前就布置好。天还没亮。

来了一位小哥。我不认识他,不是我们队员。但他的T恤衫上有个大大的PT两个字母,我就知道他是我们团的赞助理疗队的。估计是新入职的工作人员。两大桶水好重啊,他就帮忙我搬。平时都是一个女生来,全程为我们服务,今天改帅哥了。

我仔细打量了他,估计不到30岁,长相不是那种帅得不要不要的,但很耐看。打分85吧。个子大约1米8,6尺不到一点,算中等个子,挺结实,但又不是满身肌肉疙瘩。有点腼腆,但又有年轻人的热情。总体来说,算平均值以上,不顶尖,但非常舒服,平易近人。所以我想到了“邻家小哥”这个词。

周六我们的里程数按级别是16,18,20英里三种。比较长了,所以现在提前半小时抹黑出发。我因为下周有比赛,所以只跑了10英里就停了。坐在起点等大伙,顺便照看大家。每个人气喘吁吁地来,我看他们需不需要帮助。这样,没人的时候,我就偶尔和小哥聊天。但有人来时,他就上去协助每个人。

发现一个有趣现象。这次,要求按摩推拿理疗的女生特别的多。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小哥忙死了。我都没见哪个男的被按摩。

女生从20几岁到60岁的都有。只要小哥问需要按摩吗,女的大多都开开心心地躺下,有的在公园长凳上,有的就躺草地上。但见,小哥把女生的大腿,从根部慢慢高高抬起,上下按捏,然后,换一条腿。仰着,或者趴着,很享受到样子。跑步的女生,大多数很短的短裤。这时也都是满身臭汗,可怜了小哥。

我想,如果小哥特别特别的帅,也许很多女生会怯场。很难看的话,那也会没胃口。就是这种85分的大小伙,生意最好。最容易接近,最放心和安心,也最享受。

联想到找对象,是不是这种85分的,价值最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