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小乌龙

(2021-04-11 19:53:42) 下一个

在刚刚完成的马拉松比赛中,我遇到了一个异地的小妹。那是比赛前一天,星期五的下午。我们按照电邮的通知去取号码牌,结果到那儿,找了几圈也找不到。我们不知道的是,因为疫情,地点被临时改到不远处的一个公园,我们少数人居然没有得到通知,扑空。于是决定比赛前一大早再领取(只给外地的)。

所以我们就认识了,聊了很久。她二十几岁,嫩嫩的样子。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

第二天一早,我们赶到地点,结果有警察指路,对所有的人说,在那个新地址。这个乱。还好不远。

小妹短打扮,黑色迷你短裤,黑色迷你运动胸罩,头发扎成一个小发髻。靓丽逼人。没有想到的是,小妹跑得非常快,她说她是配速8的,结果拿了女子第二名,把我远远甩在了老后。不过她还是等我冲线,因为她一个人来的,也没朋友。我是她唯一的“老”朋友。

刚才吃过晚饭,我们收到了电邮,说比赛照片已经上线。让大家下载。照片分三个链接,出发时,半马冲线,全马冲线。结果她发信息问我,怎么没有她冲线的照片!

我已经找到我所有的照片。就说是不是你跑得太快,摄影师还没准备好?她说她记得冲线时摄影师对着她照的。

于是我就一张一张帮她找。。。没有,没有,没有。。。。但我发现一些奇怪的照片,有极少数冲线的号码牌和我们颜色不一样,是跑半马的。我脑洞大开。那,是不是她跑太快,照片混到半马那边去了呢?

点开半马照片,果然,全在。小妹性感逼人的动感照片,一共六张,小鸟儿似的从远方飞来。而周围前后都是半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