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超马

(2020-11-05 20:52:33) 下一个

我上周的超马,牢记了教练给我的格言:It is not about who runs the fastest,  it is about who slows down the least!。稳定不冲,最后不掉速。我也觉得很奇怪,我在最后六英里处又开始加速到终点。而且膝盖完全没有任何不适。略有酸痛的是小腿肚,大腿,后臀的肌肉。但manageable,不去想就没有影响速度。

这次的天气不够理想,有14%的人没有跑到终点。完成的也有一些超过了截至时间。所以成绩单上只写了“Finished”,而标出没有时间。因为人不多,我拿到了年龄组的第一名,把第二名甩出去一个小时多。回来这几天休息,周末准备慢跑10英里。因为下一周又有一个全马。现在是比赛旺季。比赛还是有的,不多。而且没有外国选手,人数又少,我还能拿名次呢。平时不可能的。

这次超马为自己选用的最后冲刺的凯旋曲:《不可战胜》。

轻松,喜悦,坚定,一直往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J 回复 悄悄话 超马一个星期后接一个全马, 就当排酸了, 对吧? 可以!我今年应该跑芝加哥, 然后陆战队的50K,都cancel了。BTW 今天才偶然第一次看见您的帖子,难道还有个跑坛我忽略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布!你太棒啦!
你这个超马有多少英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