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一本书,临窗听雨

一个普通女孩,在他乡的天空下,遥想......
正文

我喜爱的房子

(2005-09-15 04:16:02) 下一个

  我喜爱的房子,厨房要是干干净净,看起来很宽敞,有大大的案面,方便我炮制出一道道美味佳肴,让我有进去 跃跃一试的冲动的.

  我喜爱的房子,卧室不需要太大,只要简洁温馨.地上铺上毛茸茸的大地毯,躺在床上暖乎乎的,能做个好梦,就可以了.

  我喜爱的房子,如果可能,洗浴室要够大,有两个面盆,足够一家人用了.平时有淋浴,周末的时候可以享受一个惬意的泡泡浴.

  我喜爱的房子,客厅宽敞方便,是累了回到家休闲的一角,是和朋友们聚会的好场所.

  我喜爱的房子,书房里,一桌一椅一柜足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