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一本书,临窗听雨

一个普通女孩,在他乡的天空下,遥想......
正文

超女杭州赛区50进20

(2006-06-03 19:52:05) 下一个

今天偷懒看了PPlive在线的超女杭州赛区50进20的比赛。自己鄙视自己一下。

之前了解过一些长沙赛区的情况,知道厉娜,张亚飞,许飞晋级前三强。厉娜第一演给我很惊艳的感觉,剑眉,桃花眼,是很勾人的。可惜的是一个接一个的丑闻曝料让我掉了胃口,隐瞒参赛史,故作中型打扮,唉。张亚飞是以实力唱将的姿态出现的,宣传说超过了张靓影,我觉得差的还是蛮多的。倒是许飞,某些时候谈着吉他利落的唱歌,常常能让我想起一个同样弹吉他唱歌的帅男生。

杭州的这场比赛2小时看下来,觉得大部分都不错,总体比长沙的要好。除了几个比较中性和胖MM(没有歧视,仅从审美考虑)外,小妹妹们都很亮丽。但是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多。有个从宁夏来的郝菲儿,吉他弹唱歌曲演绎得十分成熟自如;还有个张媛的,个子小小,但能坚持自己的歌唱技巧,博得了我的尊敬。

总之,觉得在演艺界,不管是演戏主持还是唱歌,没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是不行的。不但要有自己的风格,还要让这种风格被大家所接受并喜欢。真的不容易。换句话说,什么事想干好是那么容易的呢。

P.S:晚上知道杭州10强已诞生,郝菲儿,张媛都顺利晋级,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