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一本书,临窗听雨

一个普通女孩,在他乡的天空下,遥想......
正文

一起去踏青(2) (图)

(2006-05-27 12:39:24) 下一个

平时出行的范围都是一公里以内,那天偶然走远了点,意外发现周围有一片小森林和一个人工湖。

绕着森林的周围是公路,到了周末,政府就把其中一段公路封锁,这样附近的小孩子们就可以来这里轮滑了,想的真是周到啊!我都是在傍晚的时候去散步。这个时候,夕阳正在西下,但还泛着霞光。暖黄的光辉从枝叶的细缝中透过来,落在地上斑驳交错。就这样走在森林中,呼吸着像被加工过的格外清新的空气,全身都放松了。路边有砍倒的大树,就在大树墩上坐一会儿,在树干上走一段小桥,摇摇摆摆也挺有乐趣。

森林有有不少朋友,我吱吱呀呀的与鸟儿对话,它们一呼一应还停配合呢。草丛里松鼠在跳跃,花枝间蜜蜂在飞舞,很快就来到了湖边。湖里的小鸭正在惬意的游来游去,几只天鹅伸着脖子在呼唤同伴,大自然里的生灵们生活得多么融洽。

湖边大片的草坪正是供人们休息的好场所。有人席地而坐,有人玩飞盘,也有人踢起了足球。我呢,就给花儿草儿照像。光把这些美好的东西留在我的记忆里还不够,还要保存下来慢慢欣赏,我是不是太贪婪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