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一本书,临窗听雨

一个普通女孩,在他乡的天空下,遥想......
正文

Spanish Evening

(2005-11-21 10:17:41) 下一个

天性开朗的laura声称要给大家开一个spanish party,然而她在家里时却从来没有烧过饭。这可怎么办呢?眼下是临时翻菜谱也来不及了。幸亏她的朋友多,邀上几个会做饭的女孩子,总算给我们折腾出一顿晚饭来了。虽然才3个菜,可每个人也都吃得不亦乐乎,原因是早已等得前肚皮贴后肚皮了。

这三个西班牙菜,简单易做,我来介绍一下:

1。土豆鸡蛋饼

先炒好土豆片待用,把3-4个鸡蛋打碎后加入土豆片,摊在锅上一煎就好了。注意哦,要用橄榄油,这个可是西班牙菜的要诀。这个菜之后我做过好几遍,真是好吃又方便。

2。炸鸡块

取鸡胸脯肉,切成小块,抹上盐,白胡椒和下图所示面包屑炸开即可。

3。沙拉

由西红柿,罐头三文鱼肉,黑橄榄(橄榄橄榄,我的最爱)加少许橄榄油拌成。

4。还有一个果酒,真好喝。我喝了一大杯,脸红的像苹果。

主食是小米饭。怎么样,这顿西班牙餐很简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临窗听雨 回复 悄悄话 levener:鲁文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欢那里。只是不了解加拿大,有什么差距呢?
leuvener 回复 悄悄话 呜呜,刚刚离开鲁汶来到加拿大,真是不比不知道,好怀念鲁汶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