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条小河》献给王府活动闭幕式的歌

(2021-03-31 15:19:26) 下一个

我是一条小河

作词:悟义
作曲:宝贵
演唱:心雨

 

 

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 
没有大江的气势磅礴
只有岁月激起的浪花朵朵
我是草原上的一条小河
绕过高山穿越大漠
征途上还有无尽的跋涉
不要说道路坎坎坷坷
酸甜苦辣都是歌
 
没有湖泊的平静清澈
没有山泉的亮丽景色
只有春风荡起的浪花朵朵
我是草原上的一条小河
山川给我跳动的脉搏
阳光给我青春的光泽
我的生命奔流不息
远方的大海呼唤着我

 


 

王府抚今追昔猜谜会《我的第一次》从花天锦地, 红飞翠舞之中,步入惺惺相惜,河梁之谊。天鹅绒帷幕之际,迟迟吾行, 不能自已,我们在这里喧哗、奔放、幽默、豪思、倾泻,字字珠玑,才藻艳逸似滴滴溅起的水花,晶莹剔透,如小河清澈奔向大海。
 
如果你的生活累了、烦了、枯竭了,请到王府来舀一瓢绿水末央;
如果你的生活愉悦、顺利、真开心,请到王府来做颗水滴奔腾不息;
 
我是一条小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