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在加州为什么不投票?

(2016-11-08 13:01:42) 下一个

今天我在加州为什么不投票

Image result for 希拉里,特朗普picture

护士Blessing今天一脚跨进病房的门就囔囔开了,“今天我必须早走,你们无论如何都得找人来接班。”护士“祝福”平时工作很认真就是没有Time management.12小时的班她每天拖到14小时才走,这是她的惯例了。为此,每年的评语中,都少不了给她加上一句,提高工作效率她则我行我素。今天,她对时间概念突然提高了,“我必须要在投票站关门前赶到!”并且,口口声声地把希拉里挂在嘴边,深信只有她当了总统,加州人才不会受惊吓,美国依然屹立在世界之最。其实每次大选,我们医院都会给早班护士提前一小时下班?,工资照发。

我们的秘书莉莎女士今天请假了,根本就没来上班。她今天要到投票站去做志愿者。记得,今年上半年我无意地问起她女儿的情况,她立刻非常自豪地告诉我,女儿已经搬到拉斯维加斯去了。她是希拉里竞选团队策划者之一。今天莉莎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拉里·克林顿能再入白宫,女儿可以满载而归回到加州。

我的一个好友,非常崇拜希拉里个人魅力。她津津乐道希拉里鲜为人知的一些事:
其一,代号“常青树”
1993年希拉里·克林顿成为第一夫人当年还住在白宫时,特务机构给她的代号是“常青树”,而她的丈夫克林顿总统代号为“老鹰”。
其二,格莱美奖得主
1997年,希拉里·克林顿因为最佳有声书(非音乐类作品)获得格莱美奖。该作品是她所写的《举全村之力》(It Takes a Village)的录音版。这本书的中心思想是儿童教育和发展。
其三,第一夫人出任公职
2000年,希拉里克林顿参加纽约州参议员选举并获胜,成为第一位出任公职的美国第一夫人。2006年她再次以高票当选。
其四,罗德姆还是克林顿?
1975年10月,希拉里·罗德姆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结婚时,她并没有改随夫姓。不过,在克林顿总统宣誓就职几周后,希拉里才将自己的名字改成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
其五,20 年未开车
希拉里表示很遗憾再也不能自己开车。2014年,希拉里·克林顿在新奥尔良参加美国汽车销售商协会全国大会上透露,她自1996年以来就没有自己开过车;她说对自己公职生活最大遗憾之一就是再也不能开车了。她说:“我上次自己开车是1996年,我记得很清楚,不幸的是,特工部门也记得。这就是我从此以后再不开车的原因。”
然,她是希拉里铁杆粉丝。

在上周回加州的飞机上,坐在我身边的白人女士涛涛不绝讲起美国大选,口沫四溅,眉飞色舞。“你看特朗普在电视上表演的像个滑稽演员,难道美国需要一个没有受过良好教育的国际商人吗?”我看她的表情可能比川普更可笑。最后还不忘叮嘱我一句,一定要把这张票投给希拉里。

今天我肯定要让她失望了,我决定不去投票,晚上约了朋友去吃饭。

网友悄悄地问,今年总统会选谁?我说,加州是谁的天下?还用得着我去选总统吗?

网友批评我是不负责的态度。千万不要认为我没有公民意识,就在两天前,我们洛杉矶1300最佳时间段,尖峰时刻的节目主持人,也诚然表示今年不会去投票。我放弃投票是看了二位总统候选人最后三场唇枪舌战辩论后决定的。

有谁见过,在历届总统候选人大辩论的舞台上,两位候选人互相相加恶意攻击当主旋律?有哪届总统会这么令人担心身体状况、加锐的?有哪位候选人这么口无遮拦,大话连篇,造桥、攻击妇女的?这种充满“喧哗与骚动”,大选底线不断“刷低”,政策议题让位于个人攻击,“录音门”“避税门”“邮件门”“基金门”等层出不穷。。。这样的选举已让人身心疲惫有意义吗?我不愿意充当“不情愿的投票者”。

上月底《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联合民调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是上世纪30年代以来美国选举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分别有半数和63%的选民对他们持负面看法。

法国作家大仲马曾说,人类的全部智慧就包含在两个词中:等待和希望。今天,很多美国选民正在等待,可希望在哪里?

以加州人的眼光来猜希拉里·克林顿会拉着夫君的手走进白宫。这次他们夫妇换位执政!

今晚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天佑美国!!!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前往投票站为自己投票

 

伊万卡·特朗普和她同父异母的妹妹蒂芬妮,为她们的父亲唐纳德·特朗普拉选票

 

特朗普携家属梅拉尼娅·特朗普出现在纽约投票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英雄气概,天佑美国!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主义,我们不为骗子们背书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