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树春咏蓝花楹》

(2016-05-24 14:00:31) 下一个

《一树春咏蓝花楹》

 

(图片来自网络)

 

五月
紫雨潇潇
春树飘泊了馨香
挂在金铃的杯口
欲滴思潮涟涟
枕我热情的双臂
千羽寻芳
在精灵织细的雅致里
谁能叫醒吟赏忘归的魂

走近妩媚的身姿
用我心的轻柔
触摸你高贵的肌肤
想要把你所有的风情
揉进我饱足的眼球
看一望无际的幽蓝
缱绻成诗

朵朵紫铃洒落
诱惑了前行的步伐
亦树亦花的迷津
激荡出一池紫罗裙的碧水
梳理我明澈的文字
随你高雅的秀影而行
在千百次沉醉里
心歌出镜

蓝花楹树紫嫣韵
浩瀚云浪逐心舟
梦谣千般裹蓝帘
魔纱绝伦醉苏流
怀一路幽梦如幻的真情
在悠悠蓝雾紫梦中
心静澜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