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河》

(2016-05-11 01:00:12) 下一个

母亲河 - 经典民歌

 

 

 

   原唱:彭丽媛
唱:奇奇

一片片桃花红
一片片梨花白
一片片的那个杜鹃花
万紫千红满山崖
今朝花烂漫 是谁送春来
母亲河 滔滔流过来
母亲河 浪澎湃
捧出几多情和爱 捧出几多情和爱
流过田野 融进山川
笑看大地百花开 笑看大地百花开

一片片谷穗黄
一片片棉花白
一片片的那个青纱帐
唰啦啦迎风摆
今朝喜丰收是 谁来灌溉
母亲河 滔滔流过来
母亲河 浪澎湃
捧出几多情和爱 捧出几多情和爱
流过大地 融进心田
笑看人间幸福来
笑看人间幸福来
笑看人间幸…福…来…

 

 

 

 

天籁K歌 video window 右上角有 “download this video”的button。 点击就可以下载MP4 文件。 然后直接改名MP3 就行了。by 一点点

鸡冻,鸡冻,叩谢点大爱,帮着上贴。鬼脸

不过,我姐不知道,她要是知道了我私自把她的歌post上来,一定骂我什么都不懂,还要显摆。她其实最不喜欢K歌了,说是伴无话筒,还有节拍根本不对,硬着头皮唱了。反正比我唱得好,你们轻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