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待我长发及腰 看我美发生花

(2015-06-17 11:07:24) 下一个

待我长发及腰 看我美发生花


 (摘自美尚网络)


女人多的同事堆中,常常会令人想到“头发长,心眼短。”属不知,有人把头发打造成一道每日风景线, 美美的, 花花的,特别是我的那些非裔的同行们,头上N根辫子细细千秋结,头路开花纹,还要盘绕迂迴在头顶上,往往叫人看不懂头发的艺术是怎样炼成的。。 惊奇和赞美油然之余,自己常常还要一个人痴呆呆地想着:这么美的头发该怎么清洗呢? 先看看这些头发造型你能梳理成花吗~~~         — 心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